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走访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时间:[2023-09-05]  来源: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6月2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带领商务管理教研室教师一行4人走访了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以下简称“希尔顿酒店”)并开展座谈。

希尔顿酒店招聘经理廖泽坤接待了张举正一行,双方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廖泽坤表示非常乐意为毕业生提供实习与就业的岗位,他介绍了酒店实习生的岗位、薪酬、食宿等情况,并表达了后续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

8fa294f08aeb7186064696ad7ee2cca

图:座谈会现场

随后,张举正一行还探望了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郭斯仪。郭斯仪毕业后进入希尔顿酒店工作,从惠州地区升职到现在担任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薪酬副经理。期间,郭斯仪分享了她毕业后的职业生涯情况,她表示认准行业并坚持很重要,并希望对酒店行业感兴趣的师弟师妹们前来实习和就业。

4bf9f3bfb0bd9c3ba6cf05799ce2461

图:活动合影

学院将继续进一步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曾凯伦/文图)

下一条:校企合作,“索”爱相伴-索迪斯暑期实践活动开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