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关注民生办实事 就业工作早绸缪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广州市团委青创中心进行就业合作洽谈

时间:[2021-09-29]  来源: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抓实抓细,确保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广州市团委青创中心进行就业合作洽谈。

9月8日下午,广州市团委青创中心就业部负责人曾群杰应邀到访我院,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举正就就业创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曾群杰首先介绍了广州市团委青创中心的情况及广州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服务项目,欢迎我院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积极申报免费入驻。接着,曾群杰介绍了广州市团委青创中心就业部与部分高校就2022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工作开展网络直播推荐的做法,并希望与我院开展类似的网络校园招聘活动。随后,曾群杰还提供了一些目前正在招聘的企业信息。张举正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总体安排。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校行企合作,促进大学生更好就业、积极创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9月16日上午,曾群杰又邀请我院就业指导教师观摩广州市团委青创中心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开展的招聘企业网络直播宣讲招聘活动,并向我院提供参会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909224928

图:交流会现场

受疫情的影响,毕业生外出求职就业面临了许多新的困难。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将从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早谋划、早行动,广泛发动各方资源,主动出击,积极努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实现更好的就业。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积极发挥校友作用促就业

下一条: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清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