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总支>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共建优良学风——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召开男生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近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海珠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男生专题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举正、学生会指导老师林丛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2022级各班男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举正和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参会学生围绕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情况发言。老师们倾听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学院会努力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平台和生活环境。张举正指出,男生虽然人数在班级中占比例小,但对于班级的学风建设影响大。同学们要注重培养学习能力,重视提升实操技能,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素养,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杜绝不良学习生活习惯,共同建设学院的良好学风。

图:学生代表发表言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有利于加强学生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助推我院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提高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侯伟诗/文、黄慧娴/图)

上一条:明确专业方向 落实备考计划——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扬帆起航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团学骨干述职汇报暨新学期展望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