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总支>正文

明确专业方向 落实备考计划——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9-05]  来源:

为促进我院学生加深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明确升学目标,掌握备考技巧,培养和提高学习能力,6月7日晚,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毕业班辅导员梁中玉老师出席了会议,优秀毕业生李一章、陈芳琪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一章分享其从现代文秘专业跨考金融学专业的考试经验,他从资料选择、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备考心态等方面讲述备考方法。他提到,备考前期要了解专业考试的课程,各个院校的招生人数情况及专业的师资力量。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资源网站获取备考资料以及教学视频,不断熟悉课本理论知识,理解知识点并及时完成相应练习题,将查漏补缺落到实处。

图:讲述备考方法

接着,陈芳琪讲述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升本行政管理专业的备考经历,提出明确升本方向及做好备考计划的重要性。她指出,备考要先了解每科的分数构成和题目类型,对报名、考试、填报志愿等各阶段节点有准确认识。她表示,备考前期可观看科目课程视频,基本了解书本内容,合理分配每科每天的背书时间,通过默写、练习加以巩固,备考后期针对不同题型做对应强化练习。

最后,李一章和陈芳琪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他们根据备考期间如何调节心理状态等问题给予可行性建议,希望同学们早做准备,注意劳逸结合,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争取早日上岸!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深化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为同学们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增强了同学们成功上岸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也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和就业工作的开展。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文/周惠丹 图/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学生会学习

下一条:倾听学生心声 共建优良学风——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召开男生专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