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总支>正文

扬帆起航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团学骨干述职汇报暨新学期展望报告会

时间:[2022-09-13]  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全面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量,推进工作创新,9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燕岭校区教学楼E301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学骨干述职汇报暨新学期展望报告会,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林丛与第七届团学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报告会在与会人员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充分肯定了团学干部们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倡导新校区、新起点,接下来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薪火相传,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共同续写管院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905230149

图: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接着,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工作不足、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通过图片、数据、旁白的方式展示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学期的成果,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严以律己、吸取教训、不断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我院与我院学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05214819

图:团学干部进行汇报

undefined

图:合影留念

新学年,我院团学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加强落实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展现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吴鸿婷/文图)

 

上一条:倾听学生心声 共建优良学风——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召开男生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共青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