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总支>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新征程——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10月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11-07]  来源:

   10月24日下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新征程”为主题,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10月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由党委书记张举正主持,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上,张举正以人民日报发布《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为课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结合当前海珠校区的防疫工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重温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抗疫必胜信念。

图:学习现场

    随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和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希望大家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积极服务教育强国建设。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对当前高职教育的人才队伍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上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同志在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讲话,加深了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通过会议学习,全体教师表示将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夯实新外艺高质量发展的新基础;同梦同求,齐心协力,锚定新外艺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同向同行,尽心竭力,谱写新外艺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詹宇河主持、张举正讲主题党课。课上,张举正与党员同志一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若干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党章的重要性,并希望党员同志们接下来认真学习新党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员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广东省方志馆开展实践研学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月份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