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江苏无国界联合举办——2023级空中乘务仪容仪表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4-01-05]  来源:

  为了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加深对空中乘务专业的理解。2023年12月28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一楼小广场空地举行了由广外艺与江苏无国界联合的2023级空中乘务班级期末汇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磊磊、专业教师王静怡、专业教师王淑娟、辅导员彭欣。2023级空中乘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评委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班级节目汇演和个人仪容仪表评比两部分。在班级节目汇演中,班级同学身着整齐的服装,以专业标准的姿态、热情阳光的微笑向评委们展示了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各个班级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汇演。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微笑”的主题,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

图:班级表演现场

  其次,在个人仪容仪表评比环节,参赛者们仪态万千,展示了空中乘务专业的风采。本次活动邀请了王静怡、王淑娟、彭欣等担任评委,她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者进行了严格评选。

图:个人仪容仪表展示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愿意观赛的老师们参与评委团队,为学生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向所有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加深了对空中乘务专业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同学们以更加专业的态度,为国家空中乘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再次感谢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参与,一起共同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空中乘务仪容仪表评比活动吧!

图:集体大合照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力麒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