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到广州松园宾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8]  来源:

12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到广州松园宾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8eb1b373f3962fb737012c7b55b2ee

图: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今年4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与法国马克龙总统在此进行了非正式会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的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在宾馆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中,重温了中法两国领导人的会晤过程,聆听了两国领导人的外交故事。习近平指出,了解今天的中国,要从了解中国的历史开始。广州是中国民主革命的策源地和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1000多年前,广州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一个起点。100多年前,就是在这里打开了近现代中国进步的大门。40多年前,也是在这里首先蹚出来一条经济特区建设之路。现在广州正在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随后党员教师们还在宾馆大厅重温观看了当时习近平与马克龙在松园宾馆进行非正式会晤的新闻视频。

8a45a9da8456c2b870b2aae0fec593b

图:重温习近平与马克龙非正式会晤新闻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重温大国外交故事,深刻体会了广州在历史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感受岭南园林风采,提升文化自信。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力麒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学习红色精神 重温晨光大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