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力麒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23-12-29]  来源:

为了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用人单位携手探索协同共育机制,提升我院服务地方、赋能服务业的质效,12月22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力麒集团在海珠校区举行了合作洽谈会。力麒集团数字政务一窗(广州)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潘国辉和品牌推广主管杨东钦,以及合作单位广州才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冼伟健、运营总监冯宏杰,学院副院长邹冰、学院督导郑露、现代文秘教研室主任阎伟、商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周飞敏以及实践教研室主任黄旭欣共同参与本次洽谈会。

会议初期,潘国辉总经理介绍了力麒集团的基本情况,对产教融合提出基本构想。他设想构思把产业链往上游延伸,延伸点一是政务办事员的职业资格认证;二是在学校课程中延伸,打造由专家团队组成的政务精品课程;三是利用数字化赋能,开设校本课程,着重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朝着政务服务方向发展。

邹冰结合本院专业优势展开介绍学院发展情况,致力于打造产教联合共同体和开放型实践中心。同时希望双方能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状况和教育的形势,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公共管理服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最后,双方就产教融合不同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开展了深入探讨。希望可以通过双方合作强强联合,进一步发挥专业人才优势,提供更多真实项目、岗位给学生实践学习,并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待遇和补贴。

微信图片_20231224152754

图:交流会现场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知晓双方对学生的重视,为在校学生实践就业提供了良好的途径,有利于建立友好的校企关系,结合数字化技术互补互利,为学校和企业的发展注入新能量,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24152749

图:活动合影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实践教研室/文图)

 

上一条: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江苏无国界联合举办——2023级空中乘务仪容仪表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到广州松园宾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