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社会工作学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24-02-22]  来源:

12月29日上午,由广东省社会工作学会主办,我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社会工作学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海珠校区举行。来自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省内知名社工机构代表100余人出席了会议。学校副校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讲话

图:张斌致辞

张斌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社会工作专业办学情况与成效。他表示,这次会议是各成员单位深度交流研讨的平台,也是我校向各兄弟单位学习的机会。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将积极整合政府、学校、学会、机构等“政校行企”多元化优势资源,努力打造具有广阔的视野、深厚的专业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灵活的应变能力、创新的思维方式、协调的沟通技巧、高尚的职业道德的“大社工”人才培养模式。他指出,本次大会汇聚了全省专业优势突出的院校专家,以及有丰富项目运营经验的机构,期望专家学者及社工对我校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也期望在省社会工作学会的平台上与大家共同分享学术研究成果、教学经验以及行业动态、共同探索学科的前沿问题和解决方案,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与高质量社会服务双重目标,为广东省社会工作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合照

图:会议合影

8b8afe80488211e1d1a4bcf09209f23

图: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合影

随后,由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带头人、社会工作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丁美方主持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改革开放与现代化所所长兼社会学与人口学研究所所长邓智平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华南农业大学张兴杰教授等12人为副会长。会议还进行了全省第二届社会工作优秀成果奖的颁奖和社会工作实务服务开展的学术成果和实践经验分享。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带头人丁美方被选举为广东省社会工作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所撰写的成果获得全省第二届社会工作优秀成果学术类一等奖。

e33092ca92917b3ad75e87274a8681f

图:广东省第二届社会工作优秀成果奖颁奖

通过承办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我校社会工作教学的创新与发展,提升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在社会工作教育领域的声誉和影响力,并加深了与相关院校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我们将以此次会议的成功为契机,不断推进社会工作教育的创新和发展,社会工作专业群与产业建设、人才培育紧密衔接,构建“有组织、有深度、有重点、有资源”的产教融合模式,大力推动社会工作专业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工作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增强防范意识 远离诈骗陷阱——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校园反诈骗讲座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