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09-15]  来源:

为帮助我院2023级新生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增强新生的集体观念,9月10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海珠校区开展2023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图: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班助班给新生们讲解有关本班的情况,指出同学们要学会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他人相处、善于与同学们合作和分享,感受生活的丰富多彩。希望同学们加强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培养优良的心理品质,促进身心健康的良好发展。

新生们在小讲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你画我猜”、“害你在心口难开”、“请问他是谁”等趣味项目,渐渐消除了同学们的陌生感与距离感,现场气氛欢快和谐。

图:活动现场

最后,培训小讲师给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并进行了班级大合照。

在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简单的活动,学到了知识,结识了新朋友,收获了成长和启发,为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李芳、田鑫霞/文,团委心理部/图)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及专业介绍

下一条:认识专业 筑梦未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