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份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07]  来源:

5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燕岭校区教学楼E401和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5月份党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邹磊磊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罗小青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阐述了在新时代的环境下,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将小我融入大我,增强自身思想意识,努力学习,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学生党员分享心得

邹磊磊听完学生党员的分享之后,她对同学们在分享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自身学习和生活中表示肯定。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握好方向,只有方向清,才能路向明,希望学生党员能紧跟学校、学院的发展方向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先锋榜样,在近期学院的校区搬迁筹备过程中,深入到同学里去,做好学院老师与学生的沟通桥梁;三是营造温暖的校区搬迁和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全心为学生办实事。

图:邹磊磊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号召大家要认真落实学院的工作要求,同时分享了学校第一期党建大讲堂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要求学生党员在党支部的建设过程中要按照规范化的要求,做好各项学生党建工作。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张悦/文、邓颖雯/图)

 

上一条:公管学院社工专业学子在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一花一草皆灵动 绿意流淌悦生活——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