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9]  来源:

5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詹宇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周飞敏讲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课的主讲人是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商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周飞敏,她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进行授课,从什么是长征、为什么要长征、长征中经历了哪些困难、长征中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如何学习长征精神这五个维度进行讲授。她就长征的重大历史意义、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对我们今天的启示向与会同志做了详细的讲解。听完党课,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长征精神为鼓舞,走好新广外艺的新长征路,在校区调整和学院专业发展中做好党员表率与带头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支部成员调整后继续深入开展“一人一课,燃亮三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教工党支部/文图)

上一条:一花一草皆灵动 绿意流淌悦生活——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5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