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5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05-19]  来源:

5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5月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6214422

(图: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张举正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希望大家学习冬奥精神,走好新征程。接着,张举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下简称新《职业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学习“第五章 职业教育的教师与受教育者”的内容。张举正还在会上分享了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陈子季司长解读新《职业教育法》的专题文章《时不我待,真抓实干,依法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帮助大家加深对新《职业教育法》的理解。随后,张举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并结合近期某高校学生隐瞒行程导致严重后果的案例再次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张举正在会上通报了第九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案例提醒教职工在日常的工作中注意言行。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四新大讨论”活动,张举正带领大家学习相关的文件,并向大家通报了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前期开展“四新大讨论”理论学习、对照查摆的情况,并就接下来的研讨交流、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张举正传达了教代会上曾用强校长《聚力新目标,践行新理念,共谋新发展,为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奋力前行》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作《统一认识 激发斗志 齐心协力为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教师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勇毅前行。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营造绿色文明,“植”因你加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学生领养绿植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