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营造绿色文明,“植”因你加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学生领养绿植活动

时间:[2022-05-19]  来源:

为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减轻学习压力及心理压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于5月8日下午举办主题为“营造绿色文明,‘植’因你加入”的绿植领养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0144608

(图:统一购买的绿植)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领养。在购买绿植前,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调研,购买了同学们喜爱的十余种绿植供大家选择,根据统计,最深受学生喜爱的绿植为薄荷、栀子花。领养现场,学生们情绪高涨,气氛活跃,志愿者们有序分发盆栽,讲解养护绿植的技巧,宣传环保理念及注意事项。

f6af39027306adc6320e0bf73f3c4dc

(图:绿植领养现场)

希望同学们通过领养绿植的活动,在对植物观察和记录和养护过程中,感受生命的神奇,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实践能力,意识到每一个人都是美丽中国的守护者、绿水青山的参与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陈嘉慧/文)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5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维护国家安全,管院在行动——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