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管院在行动——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19]  来源: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近期按学校要求组织开展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视频,以班级或宿舍为单位相继登录“中国反邪教网”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加强对邪教组织的类型、危害的了解,学习抵御邪教侵袭的方法等。此外,指引学生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题教育宣传片,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的理解。再次,鼓励同学们登录国开学习网,在线学习“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了解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我院学子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

37f5bcc9cf5cf2be0d215f85e224cbd6

(图:同学们正在学习)

共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作用,鼓励我院学子在各平台设置#国家安全日#话题标签进行话题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话题互动并提交互动留言截图。我院学子话题内畅谈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向英雄致敬亦或是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共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7f2dceb844892aa9d554267fa1503e8

(图:参与话题互动)

共建无“邪”校园

引导我院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学生关注率高达100%。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公众号的知识,了解反邪教的重要意义。从而自觉抵制邪教,提高辨识能力、增强防邪意识,自觉守法护法,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20509162823

(图:“中国反邪教”公众号)

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作为担当民主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应该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国家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未来我院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图/文)

上一条:营造绿色文明,“植”因你加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学生领养绿植活动

下一条:【职业核心能力】合作共赢,你我同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