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子风采>正文

喜讯: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子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3-06-20]  来源:

近日获悉,由我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丁美方、范邕担任指导老师,来自社会工作专业的李晓敏、何其励、谭钰倩、郭映芬等4位同学组成参赛队,荣获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实务赛项)二等奖。

37c9e2a4cb786a51830a75472566478

图:参赛队伍照片

4月14日-15日,本次大赛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共吸引了全省47所高职院校的54支参赛队伍。竞赛内容包括社会工作理论知识考核和社会工作实操技能考核。其中,实操技能考核内容包括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策划和个案技能测试,全面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认真备赛,以团结一致的精神、沉着应战的心态,在全省的专业技能大赛的舞台上展现了专业自信。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的专业素养、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能力等都得到了大大提升。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发挥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功能,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高质量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范邕/文图)


下一条:我校毽球代表队在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荣获两项冠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