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子风采>正文

实践练就真功夫——公共管理学院文秘专业举行实训周颁奖仪式

时间:[2020-12-09]  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实训周颁奖仪式于2020年11月13日上午10点在燕岭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张举正书记、公共管理学院邹冰副院长出席并分别致辞,文秘教研室的全体老师、燕岭校区和天平架校区2019级全体文秘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邹冰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实训周总体是成功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各项办会实践,参加比赛,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虽然在一些细节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不太完美,但通过这次实训周,同学们在办会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实训周能够将专业知识技能更好的运用到实践中,能够在实践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颁奖环节,分别由黄健老师、单静婷老师、邹冰老师、杜智敏老师、阎伟老师为方案汇报比赛、手机摄影比赛、设计制作比赛、茶艺比赛以及礼仪操比赛获奖者颁奖。

4

8

5

6

7

图:颁发各个奖项

实践是认识发展的源动力。颁奖仪式上,文秘专业18级谢泓慧、马碧峰、陈婕、朱家宝进行了秘书职业技能情景剧展示。剧本来源于她们线上办会办活动的真实项目体验,真实的工作任务促进了她们对专业知识技能的积累和学习;通过编剧演出,更进一步加强了她们对专业知识技能的理性认识,更有信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让自己的实践更上层楼。

1

图:职场情景剧展示

张举正最后进行总结致辞。他首先祝贺实训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总结了我们在这次实训周体现出“五个更加”:更加注重立德树人的思想引领;更加贴近实际,注重在学习和工作中的运用;更加体现培训和比赛相互促进关系,促进比赛水平的提高;更加注重两校区的协调合作,来自天平架校区的师生继上学期共同参与了线上秘书节的活动以后,本学期首次在线下与燕岭校区的师生“胜利会师”,促进了两校区的融通;更加促进文秘专业的自信提升。最后,张举正希望文秘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积极响应国家和时代要求,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总结、提升、发展,把实训周办的越来越好,不断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管理学院:张琳露、刘薇/文图)


上一条:学生培养质量

下一条:【职业教育周】实践出真知——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系列活动之实践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