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子风采>正文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抗“疫”系列活动

时间:[2020-03-22]  来源:

为引导学院学生科学防护,共同战“疫”,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结合当前防控形势,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的方式,创新活动形式,自2月28日起至今持续开展公共管理学院抗“疫”系列活动。

本次抗“疫”活动内容共分为:美居生活达人秀、抗“疫”读书达人秀、居家健身达人秀、自律生活达人秀,打造一个自律生活、热爱生活、主动学习、坚持锻炼的平台,同学们在家借助网络,每天在微信群内签到打卡的方式来参与活动。

美居生活达人秀分为美食达人秀和收拾达人秀,这项活动最受同学们欢迎,共收到50余份投稿。一份份美食记录了同学们亲手为家人做的一道道美食,同学们既体验到制作美食的乐趣,更体会与家人交流的幸福;一张张温馨美好的家庭环境照,是同学们在家帮助父母整理卫生的劳动成果,让居家生活更加温馨和美好!

 

(图:谢佳虹同学制作的美食集萃)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建抗“疫”读书会,倡导同学们建立自主学习计划,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阅读书单中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有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社会书本,有钟南山传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知识书本等。参与读书会的同学们就每天所阅读的内容发表自己感想,摘抄感受深刻的句子,很有收获。

 

   

(图: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每日读书笔记)

“宅”家太久容易沉迷电脑、手机,缺乏锻炼。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倡导同学们练习广外艺抗疫操、广播体操、居家健身操或者在家中空旷地方开展球类运动等。“每日运动打卡”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宅”家生活,更有利于提升免疫力,积极战“疫”。

远程教学开学在即,为让同学们保持自律作息习惯,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倡导每一位同学成为自己的管理者,每天给自己的时间定KPI,过程考核居家每一天。假期期间早晚安打卡时间为每天早上9:00前,晚上11:00前;3月23日开课之后早晚安打卡时间为每天早上7:00-7:30,晚上11:00前。这项活动也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通过自律打卡帮助自己建立起良好的作息时间。

此次抗“疫”活动的开展,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参与同学坚持运动+学习。让我们共同战“疫”,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助力防控大局!

(公共管理学院,游尧茜/文,文娱部谢佳虹、网络/图)

 

上一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公共管理学院班团组织“云”行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齐心战“疫”】远程网络学习学生党支部冲在前面——记公共管理学院远程网络学习先锋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