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促干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促干 > 正文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暑假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3年08月17日 10:26:49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暑期主题教育不间断、不放松,8月10日下午,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召开部门主题教育暨暑假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部部长廖碧辉主持,部门科级以上干部、暑假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议题,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实干才能梦想成功》。会议强调,此时学习《实干才能梦想成功》正当其时,全体参会人员要向全国劳模代表学习、发扬劳模精神,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思想”成效体现在“建新功”上。会议指出,暑假项目事关学校扩容提质、师生民生和秋季开学,项目总数多、工作量大、时间紧、难度和要求高,且暑假即将结束,全体人员要继续“咬定青山不放松”,把“稳、顺、快、早、好”五字工作要求贯彻到底,保持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节奏不乱,真抓实干干劲不减,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暑假项目建设既定目标。

图:到花都校区项目建设一线现场检查

为提升会议实效,落实暑假项目建设与工作检视整改一体推进,会前,后勤部领导深入到各校区检查暑假项目建设进度,指导跟踪项目实施情况,实行项目建设动态管理。会上,相关科室、分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暑假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基本建设、零星修缮、维修改造、节能减排、服务保障等暑假项目工作进度、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

图:到龙洞校区项目建设一线现场检查

后勤部副部长许均招、郑玄弘分别就暑假医疗、水电气保障、高校后勤管理专项检查及后勤管理检查调研迎检工作等作了具体介绍和工作布置。

图:到天平架校区项目建设一线现场检查

接下来,后勤部将在推动暑假项目建设上再“提速”,把暑假作为项目建设和检视整改的重要推进期,落实好推进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秋季顺利开学开局起步奠好基础。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