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促干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促干 > 正文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暑假项目推进协调会
2023年07月20日 15:44:58  

 为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18日上午,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后勤部21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暑假项目推进协调会,后勤部部领导、相关科室、分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科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暑假期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各科室、分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度,介绍了各项目的施工进展、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具体情况。

会议强调,暑假48项项目中涉及学校扩容提质、保障服务的重点工作项目有22项,在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中,要定好“项目责任状”、画好“施工作战图”、算好“交付时间表”,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要以既定的关键节点及预期效果为导向,践行宗旨、实干担当,继续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建新功,促发展。

图:会议现场

会议还强调,暑假是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黄金”时间,后勤人要卯足干劲不停歇,实现项目建设“加速跑”,切实抓好项目落实。同时各科室、各校区中心要加大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清单,做好技术交底,保障项目建设标准和质量,为学校秋季顺利开学、新生顺利入学做好全面的服务保障。

会后,后勤部部长廖碧辉带领相关项目负责人一行到花都校区进行了工作检查,对花都校区体育馆、篮球场、食堂等项目的施工建设提出了意见,促进各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图:到花都校区检查食堂改造升级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