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促干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促干 > 正文
后勤部负责人带队到湛江幼专、吉水镇低山村开展学习专题调研
2023年07月03日 09:06:43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7-28日,后勤部部长廖碧辉带队到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吉水镇低山村委会,开展学习专题调研,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与管理水平。

27日下午,受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邀请,廖碧辉一行来到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受到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冰、后勤服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图:在湛江幼专座谈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何冰对我校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后勤工作情况,并就维修维护、物业管理、医务服务、水电管理、资产管理、饮食管理服务等后勤管理展开交流和案例分享。廖碧辉希望双方能针对工作需求,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后勤保障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廖碧辉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后勤保障服务基础建设和设备设施配套发展情况。

图:在湛江幼专学习交流

28日下午,廖碧辉一行来到吉水镇低山村交流调研,受到吉水镇镇委副书记揭育团、低山村委书记钟敏成、我校驻镇帮扶扶村工作队及低山村委干部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调研座谈会上,揭育团、钟敏成分别介绍了低山村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帮扶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如何助力低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问题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图:在低山村委座谈学习交流

廖碧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对低山村帮扶工作的成效展示。

图:实地参观学校对低山村帮扶工作的成效展示

通过深入工作一线学习交流调研,后勤部问计于一线,解决问题于一线,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后勤保障服务与管理水平,助力学校“双高”发展。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