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促干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促干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2023年06月07日 09:56:4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5日,基础教育学院立足加强专业建设,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服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等进行座谈,就近五年毕业生就业、教师教育办学情况、小学教师需求等问题进行问卷设计与讨论。

图:调查研究会现场

会上,大家对问卷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讨论,确定提纲,梳理问题,瞄准目的,进一步理清问卷的逻辑顺序,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修改、增删,制定了周密可行的调研方案。下一步,学院设计的问卷与访谈提纲将运用于具体的调研实践当中,期望取得的成果能够为今后的办学提供参考和帮助。

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只有真调研、深调研,才能察到实情、获得真知、收到实效。基础教育学院将凝聚共识和力量,坚持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破难题,开新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充分调查研究准备。

(基础教育学院: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