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促干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促干 > 正文
学校纪委领导到燕岭校区开展调研
2023年06月05日 09:07:5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延伸纪检监督触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5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带领学校纪检室工作人员前往燕岭校区开展调研。

图:调研座谈会现场

基础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政领导分别在调研座谈会上对所在单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陈楚瑞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总结巡察整改工作的经验,吸取其他高校反面案例的惨痛教训,对照已经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他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支持、配合纪检委员的监督执纪工作,积极开展好与教职员工的谈心谈话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图:陈楚瑞与纪检委员谈心谈话

随后,陈楚瑞与基础教育学院党委、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三名纪检委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纪检委员落实学校纪委专项工作要求的情况和在履职尽责、开展日常监督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学校纪检委员对相关制度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和勇于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不断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和主动发现问题能力,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日常监督作用。

(纪检室: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