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正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正风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2023年07月07日 09:42:53  

7月3日下午,学校在五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泽瑜传达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作工作布置。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黄泽瑜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纳入暑期工作中去,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确保党员干部在岗在位,机动待命。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统筹安排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暑期主题教育不间断、不放松;二是保持工作节奏,抓住重点。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列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七一”前后重点工作,筹备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把“省高”建设、干部培训、毕业生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校园改扩建工程等暑期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三是完成调查研究、形成成果。各校级调研组、各基层党组织要完善调研报告,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四是做好中期评估,突出亮点。全力做好学校主题教育中期评估工作,结合实际在校内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评估,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五是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引导,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布置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基地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等工作。

(组织宣传统战部:汪晓欣/文,林泳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