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正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正风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花都校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6月14日 09:04:22  

6月8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宣杰一行赴我校花都校区,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世明带领组织宣传统战部、后勤部、餐饮旅游学院等部门单位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座谈会现场

余世明对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花都校区的基本情况。餐饮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庆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

宣杰首先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扎实,餐饮旅游学院主题教育与专业特点紧密结合,取得较好成效。他指出,学校集团办学后有效整合四校资源,切实提升办学水平,希望通过调研座谈,深入了解学校集团办学和主题教育的难点问题,以及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巡回指导组将与学校党委“同题共答”,坚持边学习边整改,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巡回指导组实地走访调研实训室

巡回指导组与餐饮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调研了花都校区图书馆、食堂、实训室等场地设施。

(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何少锋/文、杨月通/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