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正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正风 > 正文
学校领导指导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5月02日 10:59:31  

4月28日下午,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敏玉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卢羡文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宣传统战部在做好此次主题教育要抓住三个重点:一是学深悟透,全力推进。支部党员干部要自觉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汲取能量,完善机制。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已经充实到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小组中,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好工作职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抓住重点,树立榜样。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系列方案,研究制定本支部主题教育计划,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全校树立榜样。

图:会议现场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李敏玉就主题教育、“五一”假期工作和近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进行了四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

(组织宣传统战部:李东升/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