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正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正风 > 正文
校领导指导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
2023年05月11日 23:22:15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5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召开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副校长张侃出席指导,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举正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发展,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学院专业增加、规模扩大、办学空间转换的新发展阶段,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学院办学的高质量发展。随后,会议在总结前期工作基础上就学院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侃对学院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前期动员、计划部署、问题检视、调研设计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张侃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高效的执行力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做好理论学习,带头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带头加强督促指导:一是以理论学习铸牢思想根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改进调研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开创新局的具体行动;三是以推动发展来检验工作成效,把主题教育跟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省高”建设、抢抓大湾区建设及集团办学融合发展机遇紧密结合,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四是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认真检视反思,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五是以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规章制度。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委接下来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实干担当和高度的责任心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