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正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正风 > 正文
校领导为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2023年05月17日 10:48:5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5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琳伟为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作题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专题辅导。

许琳伟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思想内涵和总体要求等展开阐述,强调了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常修对党忠诚的首要政治品格,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知行合一,练就服务群众本领。坚持人民至上,坚定服务初心,增强新发展阶段识变、应变能力,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增强工作本领。三是要端正作风,践行宗旨服务师生。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之风,扎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立足岗位,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要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促进部门和学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许琳伟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通过专题辅导,党员们深受启发,进一步认识到要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并以主题教育为学习契机,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把理论学习和发展实践结合起来,从“纸面”走向“地面”,走进师生群体,实实在在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昂扬斗志和热情干劲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廖碧辉汇报了党支部前期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针对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工作岗位,畅谈了学习心得和工作改进设想。

(后勤部、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