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正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正风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5月22日 11:34:59  

5月18日,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华雄主持,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守纪律、讲规矩”等经典篇目。

微信图片_20230518184451

图:黄泽瑜领学原著原文

随后,黄泽瑜结合主题教育,分享了自己在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时的读书心得,强调了通过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来推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部门职责做工作指导:一是广泛开展自学,强化个人思考。要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抓在平时,通过学习强国、时政新闻、红色基地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学习,同时要善于思考、注重细节,才能把握住工作中的薄弱点、支撑点;二是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一面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一面用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形成学习与实践的正向双循环,更好地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将全面贯彻教育公平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体现为民办实事。在招生上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维护好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在就业上要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调查研究实实在在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想方设法疏通就业体制机制,让更多毕业学子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会议最后强调,在当前招录的重要节点,党员们要更加将规则意识摆在第一位,严守党的纪律,严守招生录取的各项准则,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推动招生就业工作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肖伊伶/文,李华梅/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