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增智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增智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离退休管理党支部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学习
2023年07月24日 09:20:04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暑期主题教育“不断档”、学习充电“不断线”,7月14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离退休管理党支部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参观学习暨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图:活动合影

广东省方志馆是全面展示广东省情、向社会提供省情信息与地方文献服务的窗口单位,通过“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改革开放先行地”5个展区,以精彩生动、丰富翔实的布展集中反映广东的历史与现状。

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党员们知晓了南粤大地厚重的历史文明,更加深刻直观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领略到广东大地上改革先行者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豪情壮志,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领略了广东热土数千年的文化变迁;通过翻阅历代的方志年鉴,对我国国情特别是广东省情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悟、无限感慨、深感自豪。随着参观的深入了解,党员们既感叹于广东发展的效率和质量,同时又进一步增强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在广东未来发展道路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深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广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参观、热烈交流,纷纷表示本次的学习很有意义,既了解到广东的省情省貌,也通过探寻广东历史文化,让大家从优秀传统、先进文化中汲取力量,继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极大地增强了爱国情怀,坚定了奋勇争先、助力广东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离退休管理党支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