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增智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增智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学习并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享暨党员讲党课活动
2023年07月19日 16:21:01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学习。

千年粤韵风华,古今融汇溢彩纷呈。广东省方志馆是全面展示广东省情、向社会提供省情信息与地方文献服务的窗口单位,它以精彩生动、丰富翔实的布展集中反映了广东的历史与现状,其主要业务为省情展示与教育基地、地情文献收藏与服务中心、省情信息收集与发布等。

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借助展馆的沙盘、模型、场景复制、实物、图文、声光电、多媒体等手段,对广东省情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体会到广东在中华文明史、中国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道路上的突出贡献和重要地位。一段段优美的文字,一幅幅壮美的图片,一帧帧生动的影像,讲述着广东的变迁与发展,吸引着党员老师们去观赏和探索。

图:参观广东行政区域沙盘

图:参观合影

此次参观给全院教工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励着老师们结合广东的文化特色创作出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文艺作品。

参观结束后,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分为音乐组和歌舞组两个小组,在综合楼1207室和1208室开展了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享暨党员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路芳主持。

每个党员按照提前布置的重点学习内容,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十九个专题进行了领悟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研读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其展现出的真理的光辉和给予实践的指导意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文化自信,赓续中华文脉,结合本职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601bd1128d13d7c1ac426d776bf8f21

图: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音乐舞蹈学院: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