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增智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增智 > 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师生党支部与四单位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4日 10:08:1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财会金融学院师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立君的带领下,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加包括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兴华派出所党支部、工商银行广州粤秀支行、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第二保洁所、驻穗武警某单位等联合开展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

图: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首先,全体党员围绕“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四个部分展开学习,深入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取得的重大历史成果以及对中国革命进程所产生的重要影响。通过实地参观、沉浸式教学、追寻红色足迹,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随后,在兴华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郭文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688199725294

图:活动现场

我院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现场学习深受教育洗礼,从百年“三大”汲取智慧力量,将学院和个人发展与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紧密融合,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02085741

图:党员合影

(财会金融学院:徐婷婷/文,谢涛洪/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