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增智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增智 > 正文
我校与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建“组团式”帮扶签约仪式
2023年07月04日 20:41:29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一轮(2022-2024年)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自2022年起对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为充分发挥我校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落地落实,7月3日上午,我校与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党建“组团式”帮扶签约仪式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一行受到党委书记卢羡文、党委副书记黄泽瑜的热情接待。

卢羡文作交流讲话

图:卢羡文发言

卢羡文介绍了我校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的工作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政治引领工程、党员先锋工程、思想领航工程、铸魂育人工程、组织锻造工程、党建榜样工程”六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组织体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在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集团办学融合发展、疫情防控等重要事项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愈发彰显。她表示,希望通过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达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进的既定目标。

邱向欢作交流讲话

图:邱向欢发言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邱向欢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并感谢我校精心筹备本次签约仪式和交流活动。他表示,希望通过党建“组团式”帮扶,推动双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办学综合实力。

25b5522c97e663099f098bf20b290750 2

图:签约仪式

见面会后,双方举行了党建“组团式”帮扶签约仪式。

参观玉文化数字展览馆留影

图:合影留念

在黄泽瑜陪同下,邱向欢一行前往五山校区美术楼玉文化数字展览馆参观交流。外语外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分别作了党建“双创”工作、党建赋能专业建设、美育浸润工作的主题发言,双方进行了热烈的经验交流。

(组织宣传统战部:张景星/文,林泳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