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增智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增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调查研究学生座谈会
2023年06月29日 10:0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了解我校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现状,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提质增效,今年6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六校区共开展了六场学生座谈会,共有12位专任教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图:五山校区学生座谈会现场

图:龙洞校区学生座谈会现场

图:天平架校区学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普遍表示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上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充分肯定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育人成效。同时,学生代表们聚焦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提质增效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较好地了解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相关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提质增效主题采用多种方式调查研究,扎实推进落实和整改,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华/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