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增智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增智 > 正文
以学增智 以学促干——音乐舞蹈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6月02日 14:58:58  

5月29日,音乐舞蹈学院举行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主题教育线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林裕旭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随后,林裕旭结合音乐舞蹈学院的工作实际和参加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体会,深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实际工作把握好“六个必须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办好学生满意的新时代职业教育;坚持自信自立,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以学增智,解决前进路上各种困难;坚持守正创新,以新时代的职业教育理论指导新的文化艺术类职业教育实践,推进“三教”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探寻解决检视整改问题的方法,推动音舞学院不断发展;坚持系统观念,推动表演艺术专业群的全面协调发展;坚持胸怀天下,以大视野大境界拓展世界眼光,洞察发展进步潮流,勇立高等职业教育的潮头。

图: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还就主题教育党员学习分享计划进行了布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精准落地、走深走实。

(音乐舞蹈学院: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