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铸魂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铸魂 > 正文
中职教育部第一和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8月21日 10:30:07  

为确保主题教育不断线、不放松,8月14、17日,中职教育部第一和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讲授专题党课。中职教育部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谭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罗楚民以“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题讲授党课,各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56ac8fd9f92a4800bc592a2d53d8bc7

图:中职教育部第一教工党支部会议现场

第一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的8点内容。会议强调,作为教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与家庭、社会紧密合作、同向发力,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实践,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516aa3050ef798ca9d44697d8b86b17

图:中职教育部第二教工党支部会议现场

第二教工党支部重点学习了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会议指出,我们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中职教育部的党员同志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强研究阐释,坚持学以致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中职教育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