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铸魂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铸魂 > 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2023年07月26日 09:38:05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按照“主题教育不断线,学习进步不放松”的原则,7月17日,财会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立君以“赓续中华文脉,光耀复兴之路——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通过线上会议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线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提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我们作为教师党员,应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重要意义。课程中,杨立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两个结合”,发挥岭南文化资源丰厚的优势,结合“双高”建设任务,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推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议最后希望同志们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要加强研究阐释,坚持学以致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

(财会金融学院:谢涛洪/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