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铸魂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铸魂 > 正文
财务部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7日 11:14:58  

5月31日,财务部党支部书记叶康荣以“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为题,结合财务部工作实际,为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图:会议现场

叶康荣围绕主题教育这条主线,立足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结合财务职能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通过学思想、强党性,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担当作为,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进行了全面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财务部 张颜/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