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铸魂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铸魂 > 正文
中职教育部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7日 11:09:59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中职教育部全体党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月2日下午,中职教育部党总支书记陈杰为全体党员讲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党课。本次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陈杰从“两个结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三大方面进行讲授。党课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伟大而艰巨,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只要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之“矢”去射新时代中国之“的”,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使马克思主义呈现出更多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坚持中发展、在发展中坚持,让扎根中国大地的马克思主义展现出更强大的真理力量。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房间, 游戏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授课现场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担当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专题党课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履职尽责,干出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中职教育部: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