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论述  进展动态  学习简报  媒体关注  学习园地 
   
  以学铸魂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以学铸魂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2023年06月02日 15:25:27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图:黄艳讲党课

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艳同大家学习了立德树人的价值内涵与背景缘起、高校立德树人的关键——回答三个根本问题、以及高校立德树人的实践路径。她在谈到立德树人的价值内涵,重点强调关注“立什么样的德,树什么样的人”、理解了传统语境中的立德树人和新时代的现实需要,作为教育者,我们要树立培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和初心使命,坚持五育并举,突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在五育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

图:学习现场

基础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将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办实事、谋新篇、开新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干事业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蓬勃力量。

(基础教育学院:文图)

   


版权:组织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水库山前大道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