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招标采购网!

 首页 | 招标办简介 | 政策法规 | 招标公告 | 招标结果公告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招标公告
政府集中招标采购项目
学校自主招标采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学校自主招标采购项目>>正文

学校自主招标采购项目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五山燕岭龙洞三校区电梯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1-05 16:40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项目概况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五山燕岭龙洞三校区电梯维保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gd.bibeinfo.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EGD-ZT211523

项目名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五山燕岭龙洞三校区电梯维保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2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8.2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最高限价

1

2022年五山燕岭龙洞三校区电梯维保,三校区共有电梯26台,其中五山校区16台、燕岭校区7台、龙洞校区3台。

五山、燕岭两校区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龙洞校区为2022年3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18.2万元

注:响应供应商须对本项目进行整体响应,不得拆分。任何只对其中一部分进行响应的,该响应均被视为无效。

采购清单及项目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五山、燕岭两校区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龙洞校区为2022年3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响应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可参照投标函相关承诺格式内容)。6)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可参照投标函相关承诺格式内容)。2. 必须具备由省级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电梯维保资质证明,提交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3.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提供网页截图。(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4.不同的供应商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采购项目竞争的供应商:4.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4.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5. 已登记并获取本项目磋商文件。6.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至 2022年01月1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gd.bibeinfo.com/

方式:线上获取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13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13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注:1.本项目磋商文件只在远东电子交易平台在线上发售,响应供应商在购买磋商文件之前,登陆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gd.bibeinfo.com/)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请忽略,直接登录进行登记和购标操作),具体流程操作见网站“下载专区——投标人操作手册”,网上注册相应准备资料如下:加盖公章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或法人证书,以自然人身份注册的只需提供身份证扫描件)、法人姓名与身份证号码。

2.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网上注册成功后方可登记和购买磋商文件,购买方式:网上购买,标书款支付方式只接受支付宝付款,不接受现金或其他方式支付。主要操作过程如下:

1)注册:在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gd.bibeinfo.com/)完成注册(详细可查看下载专区的《投标人操作手册》);

2)选择项目:登陆后,在“投标-->查看采购公告(投标人)”中,搜索到需要参与的项目,并选择此项目;

3)参与确认:选择“登记参与”,选择相应的标段登记资料,提交后请等待审核;

4)购买磋商文件:在登记资料通过审核后,请在“购标、响应文件 -->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中选择相应的标段,通过网上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并下载磋商文件。

3.有关网上注册、报名相关疑问,可致电代理机构。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联系方式:林老师,020-384574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6楼

联系方式:罗先生,020-83642820-8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先生

电 话: 020-83642820-8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