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兿路生花》——这场毕业晚会很精彩!
2022-11-04 09:27  

“生根、破土、沐雨、汲光、萌芽、抽枝、含苞、欲放、争艳、绚烂到吐芳”65朵小花,在学校的细心呵护和老师们的悉心培育下,迎来了属于她们绚丽绽放。

2022年11月1日晚,艺术教育学院舞蹈教育专业2023毕业晚会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四楼音乐厅举行。为全面贯彻配合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经院领导一致决定,晚会采用线上直播的展演形式进行展演疫情大环境下,虽然演员亲属朋友们无法受邀来到现场,但吸引了社会群体广泛关注。此次线上展演直播观看人数首次突破了31万!创造了往届历史的峰。如此斐然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老师辛勤的付出晚会结束后,线上线下观众对演出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课堂作品化成果展示

 

1:蒙古族舞蹈-塞拜努

 

2:维吾尔族舞蹈-巴哈尔古丽

3:醒狮-俏岭南

4:傣族-小仆少

5:瑶族舞蹈-回响·山间

 

6:藏族舞蹈-转山

 

 

7:杯花-声声响

8:爵士舞-梦马

 

9:古典舞-风别雨

 

10:十八焕蝶

11:远山不远

12:额尔古纳湖

13:兿路生花

毕业晚会是艺术教育学院作品化教学改革的品牌项目,也是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展示,一直以来受到社会的热切关注。近年来我院积极推动以“作品化教学改革”的教学策略为导向,产出了大量优质的艺术作品,培养了优秀的未来美育教师本场晚会的主题“艺路生花”借花拟人的构思手段,表现了“六十五朵小花们”三年在广外艺土壤里生根发芽,在老师们的汗水浇灌中茁壮成长的过程。


没有一朵花,从一开始就是花,也没有一朵花,最后仍然是花


    在此祝福舞蹈教育专业2023全体同学们一路芬芳一路飘洒艺路步步生花

 

 

                                              图文:艺术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