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09-02 14:38  

         830日上午,艺术教育学院在五山校区综合楼705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主持。

图: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议伊始,杨永华对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等进行了分析和工作布置,同时他还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习内容与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辅导和分享。

接着,学院院长朴红梅对2022年暑期我院在参赛、招生、美育工作、访企拓岗和培训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对我院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盘点,并对学院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解说和布置。

图:朴红梅院长布置新学期的工作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宏东就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宣传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落实“三全育人”,关心学生、帮助学生,齐抓共管,为建设优良的学风和院风贡献智慧和力量。程争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实习实训工作和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对教学改革、课程思政、教材建设、实践教学以及学院即将开展的教学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布置。

图:布置开学学生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


最后,我院各教研室主任还纷纷畅谈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发言,进行思维碰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个人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

图:教研室主任畅谈本学期工作思路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新作为。全院教职工将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团结一致、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艺术教育学院:吕慧、陈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