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和音乐系领导莅临我院交流协同育人工作
2022-05-25 17:08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协同育人工作,及时沟通处理好在协同育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郑誉煌和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刘琦、系主任黄莉丽等一行5人,于5月24日下午莅临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校艺术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音乐教育系领导老师、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程争主持。

图:工作交流会现场


首先,艺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对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和音乐系领导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二师教务处和音乐系领导对协同育人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协同育人工作是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育人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办学经验,深入巩固培养成效。

接着,程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和音乐学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协同育人工作的基本情况。紧接着,我院音乐教育系领导老师、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就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协同育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实际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广二师教务处和音乐系领导对各类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交流会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为接下来协同育人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教育学院:杨柳絮∕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