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大讨论】艺术教育学院举行5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四新”大讨论
2022-05-24 16:22  

5月23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在五山校区综合705课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进行“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讨论活动和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会议由艺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主持。

会上,杨永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图:会议现场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宏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图: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杨永华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意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对照查摆、交流研讨、成果转化等工作,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艺术教育学院:宋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