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舞蹈教育专业术科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2-05-23 17:14  

5月22日,我院2022年自主招生舞蹈教育专业术科考试在五山校区音乐实训楼顺利举行。在学校领导的精心部署、招就中心和考务工作人员的严密组织下,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自主招生术科考试采用视频评审形式开展。根据学校2022年自主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考前抽签方式确定三位考官分别为姜莹老师、徐磊老师和刘卫宇老师。

视频评审当天,我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招就办主任吴华雄和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舞蹈教育专业术科考试工作,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根据学校2022年自主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制定舞蹈教育专业术科考试方案,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院长朴红梅、系主任姜莹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考官组,每个小组安排相应的志愿者。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试结束后,我院统分工作当天完成并提交招生办。此次考试,我院一如既往地严格把控,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为优秀学生提供深造学习的途径和机会。



(艺术教育学院:邓韵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