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督促2014级新生完成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的通知
2014-11-05 10:10  

各系: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0〕58号)文件的要求,每位新生必须及时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查询确认,请各系指导、督促2014级新生(2014级二、三年制及2011级五年制)及时查询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查询方法:登录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如下图)。

2. 点击网页的“学籍查询”或“新生学籍”链接进入学信档案登录界面,请点击“注册”链接进行学信网实名注册。

请各位新生严格按照上图右侧的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注意:

①用户名要认真填写,反复核对,以免提交以后找不回用户名;

②填写姓名时不能出现错别字,与学籍信息中的姓名不匹配时虽能注册成功但无法查询到学籍信息;

③证件类型一律选“身份证”;

④身份证号码中最后一位如有字母,请填写大写的X;

⑤记住设置好的密码。

3.实名注册完成后,系统会自动链接相关学籍信息供查询。

4.学生完成查询时间:2014年12月24日。

5.查询不到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信息有错误的学生,由学生本人与各系教学秘书联系后报学院教务处。

教 务 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