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申请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 监督投诉 | 制度保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点工作进展通报>>正文


2016年上半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报告
2016-09-09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根据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通过校园网专项任务管理平台连续两个季度对2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办。现将2016年上半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进展的情况

2016年工作要点共28大项,68小项,其中1项下半年启动。目前已上传的有62项,未上传6项,其中组宣部4项,人事处2项。(详见附件)

二、需要加强的方面

1. 从掌握的情况及已上传工作情况来看,部分涉及到全校性、宏观的、需要改革的工作因为比较复杂,完成情况不太乐观,任务比较具体的工作完成情况较好。因此,涉及面广、较为复杂的工作,需要校领导多指导,部门负责人多沟通协调、扎实推进。

2.专项任务管理平台不太稳定,需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加强技术支持。

3.填写时有些项目过程描述过于详细,但却缺少总结概括;有些直接将新闻稿或工作总结的内容复制过来,没有经过二次加工,缺乏针对性;或者上传内容和工作任务不匹配。部分部门负责人对上传的内容没有审核,或审核不仔细。

三、下半年要重点推进的工作

建议下半年重点推进示范校建设验收工作、第二轮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二级管理改革工作、“一卡通”的相关配套工作、基于信息化的教学模式改革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党代会的有关工作、章程的贯彻实施(制度完善)工作、审定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等。

附件:2016年上半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汇总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16年8月22日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