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级竞赛>>校运会>>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十二届学校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2023-11-09 17:53  

    为保障我校第二十二届学校田径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本次运动会安全、有序、高效开展,11月8日,第二十二届学校田径运动会协调会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3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今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工作部主任林燕荣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08152841_副本

图:会议现场

    体育工作部对本届运动会的前期准备、日程安排、任务分工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围绕运动员的选拔与科学训练、竞赛场地与休息区域的布置、学生的组织与管理、交通与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今来就做好校运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团结协作。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办好校运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协调配合,抓实抓细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每一个环节的有序高效无缝对接。二是突出重点,安全第一。切实做好学生运动安全教育,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与组织管理,引导学生尊重裁判、安全参赛、文明观赛。三是营造氛围,展示形象。各二级学院营造全员参与体育运动的氛围,动员学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让学生玩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展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新外艺校园风采。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校运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校运会的成功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工作部:文/图)

 

关闭窗口